不知何处雨

レイ

【长评二】与共

【与共】

与共是我的白月光了,看了好几遍,趁着这个机会给我们的绝世好米写个不算长的长评——


与共是我看的第一篇娱乐圈的喻黄文,比起一般的设定,喻设计师和黄演员的人设算是比较新颖的。喻文州,每次看都有新感觉,这次的感觉是:喻总流批!喻总有钱!拍《白玉》的时候给剧组全体买夜宵这是小钱,凌锐新品国内第一穿是黄少天,可见喻总的流批了。黄少天,那就不用夸了,活力十足的小太阳,帅气可爱,纯粹坦荡,对自己喜爱的表演认真地十年如一日地坚持着,对自己喜欢的人,认准了就表白,看表白的那一瞬间真滴很感人,就像树林中的鸟一下子全都飞起来,所有的情绪盈满内心,老母亲开心地要爆炸了。


与共里面的每个人我都很喜欢,下面吹吹轩哥哥。作为一个没什么朋友的社恐,真的很想拥有轩哥这样的朋友了,能同患难也能同富贵,对黄少天,首先是哥儿们、朋友,然后才是经纪人。轩儿哥说:“黄少天,我是站在你这边的。”、“我们都比你高,天塌下来,有个儿高的顶着。”的时候,被轩儿哥感动哭了。他年纪轻轻,就是炙手可热的金牌经纪人,手上捧出来两个巨星,拥有自己的工作室,朋友多路子广,男朋友长得非常帅,怎么能不喊一句“轩哥rnb!”呢?


与共里的每个人我都想拿出来吹一吹,他们有辣——么好。当然,最应该吹的是作者,大孙的电影《长安长安》里,我们又见到了我们的老朋友林郊和陆晚棠,这两个在长风里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配角又打了一次酱油,就像作者故意安排的彩蛋一样惊喜(同样的惊喜在与共的番外第二个世界里,那个案子里面的一个古董商人,也叫林郊。)长安长安的故事米米接着论坛里粉丝的手写了出来,这着实是一个精彩的故事,陆晚棠坐于马上,说:“我回来了,长安好大的雪啊。”,真像原著里拿着再睡一夏回到联盟里大杀四方的孙哲平,让人热血沸腾。


看与共的时候,我像是一个开了上帝视角的黄少天粉丝,看着他一路路走过来,真情实感地跟着他开心跟着他难过,碎山河这个电影米米描写地很有画面感,用双城记的经典开头叙述了一个精彩的电影,可以想象如果真的上映,也一定是要拿奖的好电影,黄少天说得对,这个电影不能上映真的是我们粉丝的遗憾,他在这个电影里磨炼了这么久,他值得更好的——更好的《忽梦少年时》。本透明粉丝在论坛里看各家粉吵嘴,柯基被黑的时候也真情实感地气哭过,兜兜转转,柯基好像用了一年就红了,但是好像又陪他走过了好几个春秋。


米米的论坛体番外让我眼前一亮,对各家粉各种类型的粉描写的都很到位,对各个人物气的外号也很讨巧(说到这里,好像米米是第一个叫天天柯基的,之后天天和柯基好像就这么捆绑起来了。)与共有一个完整宏大的世界观,看的酣畅淋漓,每次看完都想向身边所有人卖卖安利。与共里面的一幕幕我都想把它画出来(但是我不会画画对不起……),不知不觉写了快一千字了,写的前言不搭后语的,最后再次表白一下米米吧,您的喻黄很好看,直击心灵,感谢这几年萌喻黄的时候有米米,一直爱米!


评论

热度(1)